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雖然很拜金,心裏還是很感動

我們家的每個人,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冬眠期.今天,我終於從昏睡中醒
來,換我家老公陪孩子冬眠去了.

昨天是女兒的一歳生日,我重溫了一下一年前陣痛的經驗,嘿,記憶猶
新.下午四點多在我媽家羊水破了,被緊張兮兮的老公載到醫院,被護
士和值班醫生輪流盤問,直到傍晚七點半終於有了床位.我把坐立不安
的老公趕回家陪兒子.掙扎了兩個小時,九點左右在產房裏,女兒發出
了第一道哭聲.每一道程序,我還可以倒背如流,彷彿是昨天的事.

記憶在心底,總會逐漸逐漸發酵.痛依然記得,卻變得如此美好.感謝
老天賜給我一個永遠都是那麼的活力十足,而且肺活量可以媲美我老
公的女兒.

話說昨天是女兒的生日.我老公應兒子的要求買了個小蛋糕,還很令人
感動的想買花給女兒的媽.據說是三朵玫瑰,外加三朵康乃馨,很奇怪
的組合吧.老是走錯路的老公,最後還是沒有買到花束.女兒的媽想到
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,就是啊,六朵花折合成六張五十塊的鈔票,再把
鈔票折成紙玫瑰.這樣是不是比三朵玫瑰,配上三朵康乃馨強多了,哈
!!!!

3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Xiao Her.

Gio said...

三朵玫瑰, 是想说, "老婆, 我爱妳; 谢谢妳对我的包容, 也谢谢妳为了家里所做的付出. 我真的很开心, 能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见到你们; 然后下班的时候, 也见到你们; 让我觉得很幸福, 也让我把工作上的压力和烦恼忘却. 潔, 我爱妳."

三朵康乃馨, 是想说, "小荷还不会说话, 就代她说, 妈, 谢谢妳. 潔, 谢谢妳生了两个小瓜. 虽然小荷是个意外 (呵呵), 不过, 也是这个意外, 让这个家变的更完美, 更开心, 也更幸福."

希望能多一些时候, 能两个人都不用冬眠. :)

jiewithgio said...

依然是那一句”雖然很拜金,心裏還是很感動”,這是我愛你的方式.
ps.記得折合成現金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