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5, 2007

兒子的疑惑

家里面有男有女,其實是件好事.譬如說,兒子有一天發表了一個宣言:
我要穿裙子!!!我的第一反應是,呃....#&x#....

實際上,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耶,自從女兒出生後一直都穿著褲子,
兒子當然也是穿褲子長大的,我更是無褲不歡的人.他們老爸如果是穿
裙的,我大概不可能願意嫁他吧!

兒子的模仿能力超強,尤其愛模仿比他小的妹妹,從牙牙學語到吃東西
的方式,甩東西的方式,妹妹有什么他就要什么.

有個朋友送了女兒小裙裙,所以問題就冒出來了.

我的第一個答案是:男生都穿褲子,女生都穿裙子!呃,諸位朋友,發現
問題所在了吧!女生也可以穿褲子的.

在這件事情上,女性同胞們我們總算險勝一籌了.男人總不可能穿著裙
子滿街跑吧!女性同胞們穿上最愛的褲子上街囉!

我的第二個答案是:爸爸和你是男生,所以只能穿褲子,你沒有看過爸爸
穿裙子吧?問題終于擺平了.還蠻滿意自己的答案.

過沒幾天,兒子再次宣稱:我要穿裙子!

暈......

1 comment:

Gio said...

嗯.. 他也很想戴发夹.. 今早拿了妹妹的发夹, 说, "发夹很漂亮..".

现在下些什么定论虽然还算太早, 不过有时后难免会想, 万一他的性向跟别人不一样, 怎么办?!

不晓的其他的小男孩也会有这样的情况, 不过, 就算是性向不一样, 我们还是会一样的接受, 包容, 毕竟是自己的孩子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