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不是開花店的小姐

看來我有一點大眾臉.
我常到一家小說出租中心買東西,和老板娘蠻熟的.只要遇到她,就
會和她哈拉一番,天南地北的聊.今天聊的內容如下:
我:你有賣天國的樹的sound tracks嗎?
娘:今天正好要補貨,可以幫你問問看.
老板娘唯一的員工:ah lim也訂了一樣東西.
娘:誰是ah lim.誰的孩子啊?
員工翻白眼(老板娘也太天兵了吧!)
我:老板娘,你該知道我是誰吧.我不是那個開花店的小姐哦!
娘:我知道你不是開花店的.
我:你知道我的名字嗎?我老是跟你說我不是開花店的,好像變成我
  的名字了.
娘:你一講你不是開花店的我就知道你是誰了!你叫什么名字?
我:我看算了,我告訴你了,你也不會記得.
娘:應該問三次就會記得了.
我:你還是叫我不是開花店的.
其實,名字好記就行了.譬如,像ah lim這樣的名字,很正常滿街都是,
畢竟比不上我的”不是開花店的”好記.
說老實話,我也不曉得老板娘的名字.彼此彼此.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你幾時開過花店?哈....

jiewithgio said...

聽說有一間183花店的老闆娘像我,我也像她.如此而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