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07

公積金局鬧鬼嗎?

其實人死後最擔心的事情是什么?不知道該往何處去?感覺不到實體
的心慌與茫然?對以前的我來說,或許不知道答案是什么,而如今應該
是:我最愛的人,是否會傷心.再來就是,他們的生活還過得下去嗎?保
險就是緊抓著這一點點的擔心,販買著保障與信賴.

最近,鬧得沸沸揚揚的是:同樣販買著保障與信賴的公積金局,資料庫出
現大紕漏.部分繳付者的受益人資料都不見了.為何會不見:不知道!!
!馬來西亞式的標準答案.

幸好,我還沒有填上受益人,老神在在的把如此重大的新聞當笑話看.並
非我懶得去公積金局填報資料,只是每一年我心中的受益人都不太一樣.
結婚前想給父母親大人,婚後想給單身的妹妹(不給老公是因為他也沒給
我耶),生了小孩想平分給孩子,老公(我對你好,希望你也對我好)和妹妹.

如果,我不太懶的早就跑去填報,大概會去三次.如果,我又很幸運的變
成不知道為什么受益人資料會不見的人之一.那我應不應該再去更新資
料?應該不需要.

除非你可以每一年都跑公積金局,確認一下受益人資料.你有這么勤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