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今年34,我出运了

生日年年有,今年大不同。到了34岁,才发现原来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。他们安静的待在我生命中的角落,默默的陪伴着我。没想到,我遗忘了你们这么久,久到以为自己只是一个人活着。

人生本来就是苦闷的。这一阵子,我老是这样想。想久了也许会成真,可是我一点都不希望就是生命的诠释。34是17的倍数,17的时候我在想什么,一点都不记得了。我希望能记得今天,我34,过得很好,有一个超爱读书的老弟远在澳洲;有点唠叨却很可爱的老妈;超喜欢金祯勋的“二姐”;疯狂爱上中医,老是希望有人继承的爸爸。一对可爱却又很吵闹的儿女,还有我亲爱的吵架对手,杰。感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。

散居在世界各地以及在身边的老同学,老朋友,谢谢你们记得我。在需要的时候,给我一个祝福,抑或是当头棒喝,让我觉得人生可以选择另外一种心情继续往前走。

我34,我选择继续加油!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生日快樂!想要什麼禮物?:)

jiewithgio said...

飛機票,如何?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