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兒子的情緒

孩子上幼兒園之後,總會帶回一些奇怪的東西.這一週,兒子的上課主題是
情緒,這張小卡片就是他帶回來的.




昨天晚上,他和妹妹鬧著玩把玩具小狗丟來丟去.我把小狗抱起來,說:”
你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小狗.這樣它會痛的.現在小狗是我的了.”結果,
雲起大哭起來,說:”我很難過,我要抱抱小狗!”

讓我有點錯愕.不過呢,證明了兒子上課還是十分專心的.情緒表達方面,
雖然會了,可是讓我覺得整件事,好像做壞事的人是我.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感覺好像他長大很多了.

jiewithgio said...

他和妹妹的互動也漸漸多了起來,也很少向我們抗議妹妹作弄他,而是自己去處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