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我是陳妹妹

我們家的小不點,陳雲荷小妹妹有一天很不開心的對我說:”陳媽媽,那不
是我做的.”

陳媽媽???雖然理論上,我的確是陳媽媽.在台灣大家都會稱呼某某人的
媽媽是:某某媽媽,譬如林媽媽,李媽媽.可是剛滿三歲的小不點居然會這
樣叫我,還真的很特別.

後來,我發現當我被這樣稱呼,都是女兒非常不滿我的時候.

後來,她爸爸也變成”陳爸爸”,雲起變成”陳哥哥”,然後小不點自己也
變成”陳妹妹”了.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Hahaha..... she is so creative.

jiewithgio said...

等你回來,搞不好你也會變成"陳舅舅",她永遠搞不懂為什么我們不和她一樣姓"陳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