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女兒的抱抱

女兒最喜歡讓人抱抱.她也超喜歡抱抱玩具小熊,玩具小狗.最近,她的大伯
從英國出差回來,買了一隻玩具狗給她,立刻成了她的新寵兒.

有時候,抱抱也會變成一種困擾.尤其在我很忙碌的時刻,女兒的死纏爛打真
讓我傷透腦筋.

早上我出門時,一定會上演一段女兒哭鬧要抱抱的劇情.如果我們2人當天的
心情很好,一定很容易就安撫她,然後輕易的脫身.如果大家的心情都不好,
我只好轉身就走,真的要很無情的那一種才行.否則我就更加難出門了.這
是最不好的示範,當我有一天老了,希望孩子在身邊陪伴,會不會也讓他們左
右為難,最後只好拂袖而去.

不管會怎樣,我希望自己有時間給孩子最喜歡的抱抱.然後,我們夫妻兩人可
以作伴到很老很老,就算孩子不在身邊,我們還有人可以抱一下.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我也要抱一下...

jiewithgio said...

下次叫陳妹妹抱抱你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