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4, 2014

拉拉生氣了,非常非常的生氣

早上,一片兵荒馬亂.
我們在一片混亂中,開始了美好的一天.
拉拉已經是小學二年紀,我在樓下,依稀聽見樓上,拉拉的
哭聲,還有爸爸的大嗓門.

我不要爸爸,我討厭爸爸,拉拉說.
哥哥不等我,爸爸又罵我,拉拉哭訴.

很標準的拉拉,睡眠不足,火氣大.
拉拉公主發了很大的脾氣.

待會在車上,你可以睡一下.我抱抱她,對她輕輕說了一句.
拉拉點點頭,眼淚收了起來,收拾餐盒和水壺,上學去.

如果,拉拉在發牛脾氣,爸爸就會很可憐的被拉拉討厭了.

愛講道理的爸媽,在這時候,最好能夠了解小朋友的需要.
提供小朋友一個解決方法,好過告訴小朋友100個,不該發脾
的理由.

p.s.爸爸,拉拉只有在生氣的時候討厭你,其他時候,她是非
常愛你的.請不要懷疑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