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結婚這回事

昨天,我們在談論結婚對象的問題.兒子跟我說班上的
同學,華毅會跟x瑩結婚.我順口問他,想跟誰結婚,
他告訴我一個女生的名字.

我好想看看那個女孩長什么樣子,然後會不會很粗魯.
因為我知道他班上,有一個女生,動作很粗魯,很男孩
子,希望不會是她.真擔心!

他告訴我,那個女孩有一頭長髮.原來,小男生都喜歡
這樣的女孩.

四歲的女兒,想跟哥哥結婚,我說不行,她又想跟我結
婚.兒子說:不能跟身邊的人在一起.

結果,女兒又想嫁給爸爸.

女兒很想女生和女生在一起.等她大一點,要好好跟她
說清楚了.要不然,她老爸聽了可能會昏倒.

5 comments:

Gi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Gio said...

其实... 不太需要担心.... 看看下面的影片吧..

女大十八变。。。

哈哈!!

石頭 said...

咦? 她沒有說不想結婚咩?

jiewithgio said...

倒是沒有....

Jocelyn said...

有前途!才六岁的小冬瓜,就想结婚。
你赶快去幼儿园探听一下那个女生是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