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我討厭你,時鐘

假期期間,大家很自然的用一種悠閒自在的方式過生活.
這一個星期,孩子晚上都活動到十一點至十二點才上床.

有一天,兒子對我說:我不要時鐘.我不喜歡時鐘.

呃,基本上不是我們家時鐘的錯吧!

他只是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,並不夠用,很快就到該上
床的時間.

我不可能會配合他,把時鐘丟進垃圾桶,雖然我還蠻想
這樣做.我也覺得時鐘很討厭,尤其是”鬧鐘”.

我也只能很老土的對他說:請分配好自己的時間.一次
只能做一件事.

人生是充滿遺憾的.尤其是對於時間.

2 comments:

石頭 said...

如果可以的話, 我也想...

jiewithgio said...

同是天涯淪落人......